close
我的天呐!~


最近大家都在听崇拜。写崇拜。。

满世界都是崇拜。

我也在听。

真的。好听得不知道说什么才好。

“我还以为我们能不同于别人”

很多句。

听到的是耳朵。烫到的是心里。

就像静茹blog里的预购广告一样。

一点点的声音。就泛起阵阵涟漪。

闭上眼睛。堵上耳朵。还是会感觉有旋律流淌。

依然会有心痛的感觉。

也许不是词太好。不是曲太好。不是唱太好。

而是融合在一起。这份感觉太好。

不知道MV会拍成什么样子呢。

期待着。。。

...


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

我存在在你的存在

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

你挥霍了我的崇拜

.

我活了 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

心爱到疯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

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

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你却不敢了呢

.

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于别人

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

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

我存在在你的存在

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

你挥霍了我的崇拜

.

我活了 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

心爱到疯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

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

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你却不敢了呢

.

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于别人

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

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

我存在在你的存在


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

你挥霍了我的崇拜

.

风筝有风 海豚有海

我存在在我的存在

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

所以不再为爱而爱

自己存在在你之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tamilk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